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L实拍来了!设计更激进,内饰质感更突出,又要领跑了

2021年05月20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奥迪Q5L这款车,每次新款上市之初,总免不了被网友口水一番。毕竟车红是非多,关注度的车自然而然讨论度也就高。那么相对应的,讨论度高以后难免就会一些批评的意见出来。但是往往销量公布后,总是被纷纷打脸。这一代的Q5L 尽管机械四驱改成了智能四驱,导致市场一片骂声,但实际上再终端销售市场,奥迪Q5L依然处于领跑位置。

目前,中期改款Q5L也即将上市,我们在网上截获了一组实拍图,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网红选手吧。

从外观来看,尽管是中期改款,但是它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整体设计要更为年轻化了,可以看到,格栅内部变成了熏黑的蜂窝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更为锐利,同时,车灯也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车灯组,不愧灯厂的美名。从实拍图上不难看出,除了前格栅做了熏黑处理外,车辆的其他部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例如后视镜、侧裙等部位,甚至为了凸显运动感,还配上了红色的卡钳。

相对外观部分,内饰的调整较小一些,只不过对一些细节的部分做了调整,例如中控台的材质进行了升级,整体的质感更为突出了。与此同时,科技氛围感也进行了提升,它的中控屏增大至10.1英寸,而且还能进行触屏操作。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升级成奥迪最新的数字化座舱。

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新款Q5L还是会继续搭载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依然全系配备智能四驱。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依然能看到它的满满诚意,作为一款长期霸占销量冠军的车型,奥迪Q5L的确产品力相当不错,而且性价比在同级别里也比较突出。如今升级后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外观设计和内饰的质感。相信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又更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