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东风猛士皮卡版来袭,造型霸气硬朗,堪称“国产悍马”

2021年05月20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皮卡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部分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投入其中,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车型,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近日,全新一代东风猛士民用版皮卡车型实车曝光,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东风猛士皮卡版,定位为越野载货式汽车,未来或将命名为:猛士M50,其实,对于东风猛士,相信很多朋友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作为军用车的代表,堪称无数车迷们的“梦想座驾”。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东风猛士皮卡版,基本延续了军用版猛士的设计风格,前脸中网加入了镀铬元素的装饰,搭配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堪称“国产版悍马”,开出去完全不怕没有回头率。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20/2310/2040mm,轴距为:3800mm,货箱尺寸为2330/2020/3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表现,相较于同级别皮卡车型而言,具有一定程度上的优势。值得一提的就是,由于是越野载货汽车,所以货箱尾部张贴了反光条,和加装了后部防撞护栏。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东风猛士皮卡版或将搭载一台4.0T柴油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2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5L。最后问题来了,未来新车型正式上市以后,你们认为定价多少才合适呢?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