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第五代途胜L一起,以爱的名义勇攀高峰

2021年05月20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祝愿登山活动圆满成功,大家出发!”

5月19日上午9点50分,随着朱德总司令外孙媳高崎女士鸣枪示意,2021“为爱攀登”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程,队员分为先锋队和突击队分别向山上进发。

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为爱攀登”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益品牌。正值中国百年华诞之际,此次公益行动在继续传承公益大爱之外,将以“百年奋进,薪火相传”的力量,完成这场以爱的名义的“登山之旅”。

重走长征路

为爱勇攀登

1935年5月,毛泽东同志带领红一方面军自石棉什月坪到达磨西,夜宿磨西天主教堂,在此召开了著名的“磨西会议”。为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播红色文化,此次活动途经磨西古镇,所有队员也认真地重温了当年红军长征路的点点滴滴。

而不同于往届的“为爱攀登”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攀登筹得善款,帮助眼疾儿童恢复健康。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带领队员们翻山越岭、挑战自己,肩负起陪伴队员们“重走长征路”的重任。

高效动力助力勇攀高峰

成都至海螺沟途经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道、县道、山路等路况,而复杂的多路况极其考验车辆的各项机械素质是否过硬。可以说,此次第五代途胜L的强动力、低油耗、高安全、大空间的特点,为队员们提供强大的出行保障。

得益于新车搭载的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配备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在该技术加持下,第五代途胜L的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53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L。要知道这样的油耗表现,如果拿到平时城市中驾驶可能不算非常亮眼,但此次面对的是多弯道、高海拔的地理环境,油耗势必会相对增加不少,而第五代途胜L在整个活动行驶下来,百公里6.6L的油耗表现着实让马拉车市感到惊喜。

智能科技保驾护航

由于海螺沟处于高原气候,加之雨季到来,造成了行驶路面泥泞。得益于第五代途胜L配备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能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侦测,并且针对不同路况按照比例进行驱动力自由切换,轻松应对泥泞、山路、坑洼等路况,提升车辆越野通过性。同时,行进至多弯山路时,HTRAC智能四驱系统还可根据油门和转向来合理分配扭矩、矫正车身姿态,确保车辆转向过程的循迹性,在畅快通行的基础上为行车提供安全保障。

同时,由于第五代途胜L配备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系统,拥有同级最丰富的23项ADAS功能,并且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不仅能够降低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的疲劳感,同时也对车辆的安全系数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可以基于百度地图自动识别限速区间及限速信息,自动减速避免超速违章,在通过该区域路况后会将车辆恢复原设定巡航车速。在行至山区多弯道路段时,它还可以帮助车辆自动确认道路曲率并以最佳速度减速,确保转向过弯的安全和舒适。

宽适空间鼎力支援公益行动

虽然是登山项目,但作为登山者在面对复杂天气下登山,充裕的物资准备必不可少,后备箱装载能力非常重要。而作为现代全新i-GMP平台首款SUV车型,途胜L拥有同级最长2755mm轴距,这不仅为乘客预留出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后备箱行李空间达到了583L,这为此次“为爱攀登”队员提供了很优秀的行李收纳需求。

多年不运动的我,在知道这次公益活动之后,毅然决然选择了报名,不仅是因为想要为公益项目尽一份微薄之力,更是想要挑战一下自我,在面对困境时能勇敢的面对,最终我们也完成了挑战。

而作为本届“为爱攀登”的护航者,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顺利完成了公益行动支持者和守护者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