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锋芒定制版上市 售价99.8万元

2021年05月20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今天是520,玛莎拉蒂与潮流先锋品牌CANOTWAIT_联袂推出玛莎拉蒂x CANOTWAIT_新Ghibli锋芒定制版。CANOTWAIT_是玛莎拉蒂新Ghibli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主理的潮牌。深受年轻群体和潮流人士的喜爱,玛莎拉蒂选择在今天公布联名车型,足以看出对代言人陈伟霆宠爱有加。

定制版车型由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为匹配专属的外观风格,定制版车型配备了来自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的20寸Teseo灰黑色轮毂。

为彰显定制版车型的身份,车身左右两侧“鲨鱼鳃”上方均镶嵌了CANOTWAIT_品牌Logo;车内的中央扶手区域嵌入了镌刻双方Logo的金属铭牌,处处彰显出定制版车型独一无二的尊贵身份。

定制版车漆来自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UNICA系列,以紫色作为基调,采用三层涂装的特殊工艺,创新性地使用了粉色玻璃鳞片涂层,最终打造出契合当下数字化潮流的全新感官体验。

玛莎拉蒂和CANOTWAIT_联合打造的概念快闪店已正式登陆上海潮流地标-TX 淮海,全方位展示定制版车型的灵感来源与独特魅力。玛莎拉蒂x CANOTWAIT_ 新Ghibli锋芒定制版建议零售价为998,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