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常良心的A级车推荐,三大件全是诚意,适合提回家

2021年05月20日 21:58:01
分享到:

紧凑型轿车历来就是消费者所最常购买的车型,它们可以满足基本需求的乘坐空间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国内有着非常多的热销紧凑型轿车。像朗逸、英朗、卡罗拉等等车型都比较受大家欢迎,那对普通用户而言,还有什么新鲜的车型值得选?我们一起来看下。

第一款车:明锐PRO

早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明锐Pro就已经在斯柯达展台亮相了,斯柯达明锐PRO定位紧凑型车,它在外观上保留了很多斯柯达品牌的基因,新车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成熟但又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不,终于在5月17日,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在原有基础上又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

车侧可以看到根据加长的轴距进行了调整,整个腰线非常锐利,溜背的设计依旧得到了延续,这是明锐PRO一个非常重要的记忆点,它全身上下有着十分浓郁的欧系运动车风韵,这也难怪它到了国内依旧保留了RS运动套件,设计师想原汁原味把它的美带给中国用户看。

而内饰部分,明锐PRO改变了以往的T字型对称布局,改用横向贯穿的设计,这样比较符合当下的趋势,换挡变成了小巧的电子档把,使得中央区域更为简洁。而且12.1英寸的中控屏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无论在科技感方面还是功能方面都非常具有可玩性。

动力部分,全新明锐PRO搭载代号EA211的高功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独立后悬挂在操控与舒适之间轻松切换,可以说是三大件全是良心。

第二款车:日产轩逸

轩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年轻气息十足,大家都喜欢把它叫做小天籁。内饰也很有温馨居家的感觉,8英寸的中控屏幕、涡轮式空调出风口、菱形皮质座椅,再配合上双色设计,虽然欠缺了一些科技感,但是好在这套内饰还能让人接受。

动力部分,轩逸上搭载的是1.6L+CVT的组合,在具体的动力表现上,轩逸动力比前代提升了13马力,但是在动力表现上都逊色于明锐PRO,主要优点还是在于顺。

个人认为明锐PRO完全可以胜任一般家用需求。来自大众的动力系统则无需多言,成熟可靠,各项性能无短板。双大屏、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电动尾门等配置还让它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也是普通消费者比较看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