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如脱兔,全系标配弹射模式,哈弗赤兔上市

2021年05月20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长城汽车旗下的品牌车型的命名是越来越有意思了,硬派越野车叫“坦克”,听起来就很能越野。皮卡叫“炮”,看上去就很猛。针对女性推出的车型叫“猫”,这是很多女生最爱的宠物。

近日,长城哈弗品牌的又一款新车赤兔上市。说到赤兔这个名字,我们肯定能想到三国时期,关羽的坐骑赤兔马。赤兔马一直是好马的代表,可日行千里,夜走八百。赤兔如果单从字面理解的话,“赤”是说其毛色,“兔”是跑得快如兔子。所以赤兔就是指这匹马的快速,灵活。

所以哈弗赤兔的定位,也就是一款年轻,灵活的SUV形象。

哈弗赤兔共有三款车型,白银兔售价10.98万元,黄金兔售价11.78万元,铂金兔售价12.38万元。从价格上看,都不贵,是现在年轻消费者都能够负担得起的价格。

此外哈弗赤兔还针对年轻用户推出了五大政策,比如36期免息,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终身免费整车OTA,888元保险产品,1万元的置换补贴,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等等。可以说这些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

哈弗赤兔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灵动,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交叉网格进行装饰,车头下方还单独设计了扰流板,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哈弗赤兔并没有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传统的SUV设计让它侧面看上去是比较厚实的,在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不算大,但是轴距不短。在车身侧面还使用了熏黑的外后视镜,黑色的车门把手,黑色的轮圈,这些元素的使用,也加强了这款车的运动特点。

车尾则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尾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比较运动,与车头一样使用了扰流板。

哈弗赤兔的内饰设计非常年轻,使用了年轻化的配色,比如说全液晶仪表的边框,空调出风口的装饰条,以及内饰中使用了一席类似碳纤维式的装饰板等等。

哈弗赤兔的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在高级配置上,新车还拥有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年轻人很喜欢的配置。并且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等高级配置。

在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了弹射起步模式。

哈弗赤兔上市之后,主要竞争的车型是长安CS55plus。从车型本身看,哈弗赤兔的定位是比H6略低的,哈弗H6今后依然是哈弗品牌的销量担当,哈弗赤兔的定位则是更加年轻化的,哈弗赤兔与已经上市的哈弗初恋在定位上也有一些不同。赤兔的定位是更动感的,初恋的定位是更智能的,用户在选车的时候,还是要有所区分。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愈发成熟,各个汽车品牌的车型也会更加的细分化,针对不同人群开发的车型会越来越多。如今,哈弗已经在柠檬平台上推出了非常多的车型,有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哈弗赤兔,每一款车都具有鲜明的特点,针对不同的用户,据悉,赤兔还会推出混动的版本,综合油耗最低4.6升百公里。这些丰富的车型继续巩固着哈弗品牌在SUV市场的领导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