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低于3.4秒,尺寸与秦相近,比亚迪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

2021年05月21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在环评中获悉,比亚迪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车。

据悉,比亚迪将该车的项目代号定为“EK”,分为EKEA/EKEB/EKEC三个版本,在产能方面为6万台/年,也就是说会成为一款走量车型。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EK系列的车长为4770/1860/1460mm,轴距为2900mm,对比来看,秦PLUS EV车型的数据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两者尺寸接近,说不准后期会成为秦PLUS EV的接替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EK系列会推出三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0/360kW,按照对应,360kW四驱版本的零百加速会低于3.4秒,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将是非常大的诱惑力。

过往,除了比亚迪汉以外,比亚迪所打造的车型同时兼容燃油版以及电动版/插混版,而这款EK系列超长的轴距,不难让人联想到EK系列就是比亚迪专门打造的纯电车型,而它的竞争对手相信也瞄准了特斯拉Model 3

图为秦PLUS EV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