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朝系列不够多?比亚迪全新SUV尺寸曝光!

2021年05月21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比亚迪王朝系列在市场中的成功验证了国内消费者已经越来越认可自主品牌,并且愿意花费20万元甚至更多金钱去购买一台自主品牌汽车,消费者日益变强的消费能力和自主品牌越来越精益求精的变化造就了现在的市场,有了这些铺垫之后自主品牌将要接着进入更加难做的市场,更高端车型的研发制造。

目前有相关网站曝出消息称比亚迪正在研发全新SUV车型,并且目前已知这款纯电SUV车身尺寸将介于比亚迪唐和宋之间,目前唐和宋之间仅存在不到5万元的售价区间,新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定位在这区间,有了新车型之后就可以全面细分市场。

目前已知这款新车整车长度为4770mm,宽度达到了1910mm,车高1620mm,整体参数来看已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型SUV水准了,并且这台车还将支持4驱和两驱两种驱动模式。以新车型2900mm轴距来看必定是一款大于宋系列的车型,甚至已经超过了唐系列。所以不排除这是比亚迪旗下纯电动平台下的新产物,更出色的轴距长度意味着车内空间和电池电机布局更加灵活。

有了全新平台之后比亚迪还将在这款车动力布局上做出突破,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形式,这也是比亚迪首款后置单电机的车型。新车型后置电机功率为160kW,四驱版前置电机功率为160/200kW,最大总功率达到360kW,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9秒,百公里加速成绩曝出后大家依旧觉得熟悉,比亚迪那股超强性能范儿的追求至今依旧有所保留。

目前有关于新车型的消息仅仅是在车辆基础架构参数中获得的,目前整车估计还没有产出,所以想要获得新车谍照预计也要到明年才有希望亮相,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其实就是这台新车的命名了,如果将继续沿用王朝系列命名方式,定位于唐宋之间的确难以想象比亚迪会为新车带来什么样的命名。

既然这台车要基于比亚迪全新纯电平台打造,那么在将来比亚迪肯定会赋予这台车全新的命名方式和全新外观设计,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希望比亚迪能给我们带来长续航,强动力,高安全性的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