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买豪车不是梦,奔驰A级裸车价最低不到14万,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2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如今十几万左右的预算,我们就可以买到一些原先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车型了。有一些在终端优惠后,甚至价格已经比肩一些普通的合资品牌了。以今天要介绍到的奔驰A级为例,该车在终端价格仅13万多。其实这样的价格并不让人惊讶,毕竟它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例如宝马1系奥迪A3,都在终端或多或少有着一定的优惠。

想必各位看到这个价格都有点蠢蠢欲动了吧。不过今天我们还是要给大家分析一下,十几万的奔驰A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从价格方面来看,该车的厂商指导价是:21.18-29.98万,终端优惠后,价格在13.77-22.38万,入门款车型降了7.41 万,裸车价来到了13.77万,而顶配版车型2020款 改款 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降幅高达7.60 万,现裸车价仅需22.38万。这样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大了,心动也是在所难免的。毕竟13万多左右的价格买个大奔,多少都会让人难以自控。

外观方面就不多做介绍了,从配置来看,入门款就有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就是说哪怕是买最低配的车型,配置也是足够使用了。

空间方面,三厢版奔驰A级的长宽高分别是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相比起同级别的宝马1系奥迪A3三厢,都要大上些许,从数据上来看,奔驰A级的确是三者里面空间最大的。而实际的乘坐体验来看,后排的乘坐体验一般,主要是因为座椅长度较短,再加上中间地台凸起也不算低等原因造成的。

动力方面,奔驰A级分别搭载一台1.3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低配版本的车型,动力方面可能会略微有些肉,如果对于动力有一定追求的,个人推荐购买2.0T版本的车型。

其实本身就价格而言,奔驰A级的吸引力已经是非常足够了,毕竟以不到14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大奔了。如果是你的话,会愿意购买吗?为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