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车黑化 限量15台 曝AMG GT Coupe特别版官图

2021年05月2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梅赛德斯-AMG GT Coupe Night Edition官图。新车售价294,200澳元(约合人民币146.77万元),限量发售15台。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黑化处理,并提供3种外观颜色选择。动力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刹车冷却进风口带有主动开关闭合式的进气通道,闭合状态下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车身还增加了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相比普通车型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黑色制动钳、深色车身颜色以及磨砂黑色轮毂(前19英寸和后20英寸)。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配备AMG Performance座椅(带有加热和记忆功能)。此外,中控台位置设有Night Edition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双区自动空调、AMG仪表、Burmester音响、主动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倒车影像摄像头及八个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67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并配备自适应悬架、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以及可伸缩的后尾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