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起亚秀尔来袭,造型设计年轻个性,引进国内能“火”?

2021年05月2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所以导致了不少车企以及车型,纷纷停产停售,甚至有的还退出了我们国内汽车市场舞台。接下来小编要说的这一款车型,曾经它也出现过我们国内汽车大舞台,无奈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导致最后停售,它就是起亚旗下的入门级小型车-秀尔。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起亚秀尔实拍图,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起亚秀尔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下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镶嵌有“Y”样式的镀铬饰条,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大灯,以及方方正正的车头,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个性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至于内饰方面,相较于外观造型设计,内饰过于中规中矩了一些,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则,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整体内饰氛围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居家。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秀尔或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为264N·m,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动力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综合而言,全新起亚秀尔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表现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变化,如果未来有望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们认为会“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