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高,性能不俗,等坦克300还不如去看它们

2021年05月21日 19:4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坦克300的热度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它的订单都已经多到让厂商暂时无法接单了!我想长城当初在设计坦克300时,也没有想到它会卖得如此火。长城是开心了,但广大消费者却变苦恼了,毕竟能够拥有一辆外观好看,性价比高,同时又性能出色的硬派越野车,是很多平民越野爱好者祈求已久的梦想,而如今坦克300确实是出现了,但还是让我们陷入了漫长的等待当中~~~~

其实大家真的不用太过于执念,在我们的国产硬派越野车当中,不仅仅只有坦克300。今天我要推荐的这三位,不仅在价格上与坦克300相仿,同时在越野性能上也照样不输坦克300!

北京 BJ40(刀锋英雄版)

指导价:19.49~20.49万元

在目前的国产越野车中,能与坦克300一样拥有“硬汉”长相的车型,除了北京的BJ40之外,我已经想不到第二辆了。但为何我会推荐它的刀锋英雄版呢?因为这个版本的BJ40,不仅在价格上与坦克300非常相近,同时越野性能也要比其它几个版本更加的出色!首先在外观上,刀锋英雄版在继承BJ40“硬汉”风的同时,还增加了许多运动化的越野套件,以及磨砂质感的哑光车漆,再配上与大梁相连的红色拖车钩,都让它看上去比坦克300还要“硬汉”!

其次,刀锋英雄版也将最大涉水深度增加到了750mm,而且还全系标配分时四驱,在低速四驱时的扭矩可放大到2.542倍,再加上后桥机械式差速锁的加持,都让它的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虽然在行驶质感上,它并没有坦克300那近乎城市SUV的乘坐感受,同时内饰设计也没有坦克300那样的豪华。但BJ40刀锋英雄版却比坦克300多出了柴油版的车型,其中柴油版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并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机的加持不仅提高了越野时的低扭表现,同时还提升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那么这也是目前汽油版的坦克300所达不到的。

荣威 RX8

指导价:16.88~22.88万元

乍一看荣威RX8你压根就想不到这居然是一辆硬派越野车,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辆中大型城市SUV,但RX8却是一辆实实在在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虽然外观上RX8没有坦克300那般“硬汉”的感觉,但它偏向城市SUV的造型风格,也让它拥有了不一样的精致感。与此同时,RX8还具有七座的版本,那么这也是五座版的坦克300所不具备的,再结合上它4923/1930/1840尺寸,以及2850mm的轴距水平,都让其车内空间更胜一筹!

然而内饰设计确实亮点不足,虽然有皮革,木纹,以及金属饰板的点缀,但处于2019款的它还是稍稍显得落后了点,相信之后的改款车型会有所改变。除此之外,在硬核配置上RX8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它的四驱车型使用了TOD四驱系统,并标配中央差速锁与后桥差速锁,这两把锁再结合上它26°的接近角与23°的离去角,照样带你翻山越岭!另外,据了解目前RX8还有将近2万左右的优惠价格,可以说其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

江铃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放在之前我肯定不会向大家推荐驭胜S350这款车,毕竟它太小众了,而且老款车型的外观简直不忍直视,妥妥地工具车一枚!但是如今的它可是大变样了,升级到2020款的它采用了比较犀利的梯形大尺寸中网与银色护板装饰,再结合那饱满的车身与外突的轮眉,都让驭胜S350在具有都市风格的同时,更不失“硬汉”的气质。虽然它的内饰设计同样无法与坦克300相提并论,但真皮包裹,木纹装饰,以及电子档把与电子手刹的加持,还是让车内相比老款车型具有了一定的档次感。

然而动力方面,却是驭胜S350最值得一提的地方,它搭载了来自福特的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它的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2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牛·米,可以说动力是十分的强劲!并且该发动机也搭载在了蒙迪欧,金牛座,以及撼路者等车型上,其可靠性还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驭胜S350的四驱系统被分为了适时四驱与分时四驱,其中适时四驱更偏向于公路行驶,这难免会让它的越野性能大打折扣。而分时四驱的车型已经接近20万的水准了,对于如此小众的它来说,势必会影响到自身的销量。但好在高配车型为我们配备了全地形驾驶模式与后桥差速锁,其越野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

以上这三款国产越野车,不仅在价格上与坦克300相仿,同时性能更加不输坦克300。如果坦克300实在让你等不及了,那就去看看它们吧,照样带你翻山越岭,照样带你去追寻诗和远方!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