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这几款家轿大牌口碑好,不看后悔

2021年05月21日 19:48:1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的汽车市场可谓热闹非凡,尤其是上海车展的如期举行使得新车潮迎来了大爆发,消费者也是目不暇接,而在这么多新车中,下面即将上市的三款新车对于家轿市场来说堪称重磅,错过就会后悔!

吉利 帝豪

作为一款2009年就诞生的车型,帝豪凭借着耐用性、实用性、高性价比等特点在强手如林的紧凑型家轿市场站稳了脚跟,但设计、配置等方面早已力不从心,换代势在必行。就在近日,吉利发布了全新一代帝豪官图,多方面的提升让它有望重回家轿销量前十行列。

全新帝豪一眼看上去仿佛就是“小星瑞”,前脸的多边形格栅、竖状饰条以及全黑色品牌LOGO几乎如出一辙,看来吉利也习得了套娃的精髓,但侧面和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贯穿式尾灯可是连星瑞都没有的配置。不过新车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准,但全新帝豪的内饰有大幅提升,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有科技也有质感,再加上灰蓝的撞色搭配,坐实了小星瑞的名头。

动力部分由于成本所限,依然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对于一辆买菜车来说够用就行。全新帝豪的主要提升是在肉眼可见的外观、内饰部分,如果价格依然保持在6万出头,大卖几乎不成问题,你觉得呢?

本田 思域

很多人应该都记得这代国产本田思域上市之初的火爆场景,如今5年过去了,思域现在依然很能打,4月份的销量高达21,548辆,力压一众竞争对手,不过随着全新一代思域于海外发布,国产思域也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不出意外年内就将上市。

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原版造型,从现款秒天秒地的战斗风格回归到了常规的三厢版本,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简洁风格,整体仿佛就是一辆“小雅阁”,一时间让人难以适应。不过仔细想想也正常,思域本身的定位就是买菜车,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面向广泛的购车群体,而且全新思域的科技配置更加丰富,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大,重要的是动力上摒弃了1.0T发动机,转而搭载低/高功率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力提升巨大,加上本田的号召力,依然不愁卖。

第十代思域在经历了“机油门”和“断柱门”后仍将一众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第十一代思域只要没有绝对短板延续现在的表现不成问题,你怎么看呢?

别克 威朗

在2019年完成改款后,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的威朗销量便一蹶不振,在今年2月份时甚至只卖出了21辆新车,对于曾经月销2万+的威朗来说算得上奇耻大辱,于是别克痛定思痛,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威朗Pro,希望借着全新的设计和四缸发动机重回正轨。

威朗Pro虽然多了Pro的后缀,但是尺寸上并没有升级,甚至相比现款威朗还要更紧凑,主要提升之处在于全新风格的家族式外观以及科技感爆棚的双联屏设计,整体精致感和运动感更进一步,同时GS版本还将配备专属的运动套装,包括前后包围、扰流板、扩散器以及熏黑装饰等,原厂胜似改装。最大的变化当属动力,新车虽然申报了1.3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但未来可能仅销售1.5T车型,最大功率高达180马力,总算没有辱没运动家轿的名头。

不过威朗Pro要想重回巅峰水准的难度可不小,除了速腾这一A+级家轿市场的霸主外,它还将面对丰田凌尚/亚洲狮、明锐PRO、领克03、吉利星瑞等一众对手的夹击,你觉得它能突出重围吗?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