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3即将换代!A45 AMG、宝马M2还能狂多久?

2021年05月21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入门级性能车里面,奥迪RS3算是比较容易买到的,而且价格也不算贵的一台了,目前在售的一代在国内的指导价为51.38万。现在新一代的A3已经推出了,RS3的换代也指日可待。目前已经有相关的谍照流出了,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该车距离发布并不遥远了,很有可能是在9月份,有能力买它的小伙伴再等一等。

新一代的RS3依然存在三厢和两厢之分,从外观上看,RS3是在A3的基础上打造的,所以有很多新一代A3的影子,但也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比如在车头的格栅和车身的空气学套件上有了更多的修饰,体现出更加浓厚的运动气息。LED大灯采用了新的样式,而在量产之后,车身上必然也会采用RS3徽章,这是它的身份象征。

从侧面来看,作为性能车的RS3拥有着低趴的身材,因为采用了大尺寸的轮圈,因此轮胎与轮眉的距离非常近。轮毂是熏黑处理的,透过轮毂的缝隙,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大尺寸红色卡钳,这也是性能车必备的配置。车尾可以看到尺寸比较小的尾翼,这也是和A3不同的地方。

RS3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可能无法带给你惊喜,那么进入车内,一切就来得有些突然了。新一代RS3的内饰显得格外的豪华,并且配备了大量的运动装备,看起来格外的有牌面,这一点和全新的S3颇为相似,特别是科技感属性爆棚,年轻小伙伴应该会爱不释手。

动力当然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地方,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一代的RS3依然采用的是2.5T的五缸发动机,但调校上会有更高的水平,还没有公布它的参数。不过从在售这一代的参数来看,拥有最大400匹马力,480NM,新一代的动力肯定要比这个参数更强一些,零百加速很有可能跑入4秒以内。

其实市面上对新一代RS3的发布还是很期待的,也有着非常高的呼声。毕竟奔驰的AMG A45已经提前发布了,售价也比在售的RS3便宜一些,指导价为49.98-57.98万,而且它的内饰设计感更强,比现款的RS3和宝马M2更加有优势。所以作为竞品的RS3马上换代也是势在必行的,但售价也是关键所在,如果能够把价格拉在50万区间以内,想必会有更多的小伙伴选择RS3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