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过百万,家轿新典范,全新一代福睿斯西区上市9.08万元起

2021年05月21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5月21日,全新一代福睿斯西区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08-11.68万元。

据《车壹圈》了解,全新福睿斯上市以来受到热捧。并且,在新一代福睿斯上市热度带动下,福特终端客流量明显增加。自2014年福睿斯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便以国民家轿典范的姿态逐鹿天下,斩获了不俗的销量,至今7年时间,累计销量早已突破百万辆。

外观升级,用车更体面

新一代福睿斯全系标配LED头尾灯,点亮效果非常漂亮,做到了科技感与时尚动感的完美结合。星幕式“大嘴”前格栅视觉效果出众,相较于同级竞品明显更加大气,并全系标配AGS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内饰升级,双屏+微信更便捷

新一代福睿斯内饰变化十分彻底,采用了“游艇式”环抱设计,且纵向层次感分明,中控饰板采用了镭雕工艺高光黑面板和深空LED氛围灯,点亮效果很漂亮。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造型年轻时尚,握感扎实。挡杆采用飞航式设计,握感饱满。中控屏下方饰板采用皮革包覆,辅以精致的缝线,内部填充物柔软厚实,触感上乘。同时,空调和后挡风玻璃加热等常用功能均保留了实体按键,并且旋钮还做出了不错的阻尼感和段落感,能在这样的细节下功夫,福特这次是真的用心了。

新车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双屏联动响应时间仅0.2秒,能给到用户非常好的体验感。方向盘左边多功能区域还专门设置了一个微信按钮,可直接用车载微信进行语音回复,同级实属罕见。此外,全息标配了直显式胎压监测系统,让你实时掌握胎压数据,相比于同级对手的胎压警报,安全性更有保障。

新一代福睿斯车身尺寸为4633/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87毫米,较大的尺寸和轴距带来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使是185cm,95kg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也没有丝毫局促感。零重感打孔皮质飞行座椅触感十分细腻,填充物非常柔软,静态乘坐舒适度堪比大沙发。

硼钢车身+6气囊,安全无忧

新一代福睿斯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侧气帘更是覆盖了整个后排侧面,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全面防护。此外,新一代福睿斯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最高强度达1500兆帕的高强度马氏体钢,同样的材质也被用于军工产品。可以说新一代福睿斯能给到消费者军工级的被动安全护航。

高效动力,油耗低至5.7L

新一代福睿斯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输出122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低至5.7L。自然吸气加6AT变速箱的组合拥有很高的平顺度和可靠性,并且福特官方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使消费者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车壹圈》认为,紧凑级轿车市场乃兵家必争之地,巨大的竞争致使其早已化为红海市场,想要在“红海”中立足,必须有足够的实力。福睿斯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较为全面的产品力,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拥有不俗的实力。而此次全新换代,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更加精致豪华的外观,“跃级”的内饰科技感,以及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无疑使其具备了更强的硬实力。并且新一代福睿斯起售价仅为9.08万元,可以说诚意满满。希望新一代福睿斯能重回巅峰,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