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份紧凑家轿新行情,这几款车都是精品,斯柯达开始发力

2021年05月21日 21:44:03
分享到:

紧凑型车市场是各大厂商不可能放过的一块“大蛋糕”,所以各个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就是想更好地占领这块市场。但是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挑剔,想要达到性价比和设计上的平衡,这是个有挑战性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带大家看看这些车型有没有你的菜。

车型一:现代伊兰特

近几年的现代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上一次热销进入榜单都已经过去多年,新的伊兰特在颜值方面有着比较大的突破,它的颜值非常高,让人过目难忘。车身尺寸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这个尺寸在该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

进到车内,伊兰特的内饰有青春的气息,别致的中控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动力方面,伊兰特配备了1.4T 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车型二:大众速腾

外观部分,速腾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大面积的银色饰条加上两侧灵动的大灯,给人的辨识度很高,也能够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台“大众”车。来到车侧,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车车侧线条较为简单流畅,造型优雅,比较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车尾部分,速腾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十分优雅。速腾的内饰风格很“大众”,黑色材质的大面积使用让内饰看起来很大方,恰巧这是很多年龄稍大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动力方面,速腾配备了1.4T 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车型三: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全新明锐PRO在国内正式上市了,它有了很多新变化,一是在外观上它继承了海外明锐RS版的设计,更激进更运动,全系均搭载运动套件。

二是内饰变了,相比较老款的明锐而言,明锐PRO的内饰和新高尔夫十分相似,它搭配了更大的屏幕,这些都得益于大众MQB EVO平台的全面升级,新增的CAN FD与车载以太网可以支持更多的智能交互功能,所以高度的数字化是前两位选手不具备的“高阶技能”。动力系统部分,明锐PRO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匹配DSG变速箱。

看到这儿,相信你对这三款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小编看来,这3个车型中,明锐PRO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动力储备相当充沛,且内饰科技感非常棒。3款紧凑型车,你更中意哪一款呢?评论区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