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有人撑腰,新车平台领先大众一代,还定了个好价格

2021年05月21日 22:23:01
分享到: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明锐PRO就备受关注,5月17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终于上市了,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此次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小编迫不及待地去试驾了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下面以同级别的同门兄弟一汽大众速腾为参照来说说感受。

亲眼看到明锐PRO的外型就让人感到眼前一亮:流晶美学的设计和LED车灯的炫酷相得益彰,即使静止也可以感受到它的动感,让人禁不住开车驰骋;跟欧洲版车型相比,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44mm,轴距达到了2730mm,空间更大更舒适;全系采用欧洲RS性能版车型运动套件,设计更动感。而速腾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因为家族式外观设计的原因,相比之下缺乏创新与突破,更少了点激情。

明锐PRO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它开起来特别流畅,而这种流畅的体验全要归功于它的动力操控设计。全新代明锐PRO全系标配1.4T高功版发动机,百公里加速8.5秒,油耗5.5L,起步超车无压力,满足车主对动力和油耗的双重要求。

要知道,速腾入门还只是1.2T发动机,动力相对较肉,体验感远不如明锐PRO;同为1.4T车型,全新明锐PRO比速腾加速更快油耗更低。 除了全系标配1.4TSI高功率发动机,明锐PRO还配备前后独立悬架,79.12km/h的麋鹿测试成绩比肩保时捷911等性能豪车,如此的高性能难怪能够备受大家的关注。

而且全新明锐PRO全系采用电子挡杆,精致小巧,科技感十足;阻尼感也恰到好处,拇指轻推即可享受科技升级给驾驭带来的贴心和尊贵,即使在D档开门时亦可自动切换P档,安全系数更高。速腾则是全系机械排挡。

正是因为全新明锐PRO全系采用了1.4T+7速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因此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都无懈可击。明锐PRO虽刚上市,但已标配速腾顶配和次顶配才有的1.4T发动机,在此基础上还能做到更省油。速腾已是一汽大众在紧凑级轿车领域的重磅车型,但是在用户体验感上和科技感上还是有待提高,斯柯达这次又赢了,看来斯柯达是有人撑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