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 X:电池很实在,外观比特斯拉还好看

2021年05月21日 22:45:02
分享到:

在这几年中,日益火爆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可谓是百花齐放,吸引了无数车企和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作为强势合资车企,上汽大众品牌同样把握住了市场脉络顺势推出了上汽大众ID.4 X。

ID.4 X是大众MEB平台的首款产品,新车目前已正式交付,总共具有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说,新款车型还是十分具有优势,不会让你因为价格而放弃它。

在整车品质方面,上汽大众ID.4 X无疑是十分让人放心的,新款车型具有了特高强车身安全设计,12年车窗防腐等,此外还通过了严格的制动测试环节。作为新能源车型上最为关键的部件之一,电池安全无疑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地方。首先在充电效率方面,当我们有了紧急充电需求时,该车可采用直流快充,最快充电10分钟便可行驶约100千米的里程,而从30%充至80%电量仅需半个小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零下10度的低温环境下,一个小时也可冲入近80%的电量。交流充电时间最短仅需8个小时左右,慢一些则需要10~12个小时。

电池寿命极长是上汽大众ID.4 X特点之一,该车的电池组在室温标准循环500次之后,容量保持率在97%左右,远高于国际标准90%。有些消费者会认为500次的测试次数有些少,其实这样的想法是有些片面的,这里所说的次数并不是只充一次电就是一次循环,而是说这次使用了40%的电量之后,然后再充满着算0.4次循环,下次再用60%之后充满才算一次完整的循环。按照该车标准续航里程550千米来看,500次循环后,车辆的里程已经达到了275,000公里除去控制系统,空调等消耗的电量不提,那也有着20万公里的里程,也就是说该车的电池组容量在多年以后都几乎没有什么损耗。

除了安全品质提高之外,该车在功能匹配方面也极为先进,其中新车配备有智慧车联网系统4.0,智能语音可识别多种方言,并且能够分辨语音来源区分主驾驶人员发声。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保持了大众品牌一贯的安全耐用传统,尤其是电池安全性能以及寿命方面有着很大程度的保障。除此之外,该车在内外设计,功能配备方面同样有着较高水平,成功树立了品牌的新标杆,比特斯拉还好看,电池还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