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为爱表白,心动南方#

2021年05月22日 00:15:01
分享到: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启新21,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三十而立,在时光的洗练和时代的铿锵中,一汽-大众与超过2000万用户携手同行,30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带来个性化的便捷舒适出行用户体验。而一汽-大众奥迪持续深耕中国市场,针对核心地域市场需求,尤其针对南方特色及客户用车需求,为广东用户打造专属的南方车型,为用户带来更舒适驾乘体验。

在这个充满美好寓意的日子,奥迪南部区南方车型“520”惊喜交车仪式温馨启动,为奥迪A6L南方车型001号车主倾情献礼。交车仪式前一晚,特用大型高光礼盒装裹奥迪A6L南方车型001号,游赏广州核心阵点,回溯他们的爱情之路,重温他们的幸福时光。

他们相识于美丽的羊城,相知相伴走过5年,正值“521”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奥迪南部区精心安排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巡游打卡路线。猎德大桥上,一起兜风,舒享惬意生活;广州塔绚烂的灯光,正耀映着他们的幸福美满。

交车仪式当天,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奥迪中大型车平台部长郭院波先生、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奥迪紧凑型车平台部长刘宏光先生、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区域总经理胡海峰先生一同来到奥迪A6L南方车型001号车前进行揭幕,开启奥迪南方车型的首次亮相。

揭幕过后,一汽-大众领导一行莅临奥迪展厅参观考察,近距离感受前瞻科技的魅力。

在欢迎音乐的陪同下,奥迪A6L南方车型001号车主由奥迪小熊一路指引来到交车区就坐。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区域总经理胡海峰先生作活动致辞,并表示2021年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针对广东用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经过多轮次的客户调研和经销商访谈,充分汲取用户心声,并在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的鼎力支持下,打造了专属的奥迪南方车型。与时代共振,因需求创变。

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奥迪中大型车平台部长郭院波先生、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奥迪紧凑型车平台部长刘宏光先生共同把钥匙礼盒交付给到两位车主,为两位车主送上诚挚的祝贺,并对两位车主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愿奥迪与您一路相伴,共同驰骋无垠征程!媒体朋友和嘉宾朋友见证这重要时刻。

2021年,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针对广东用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打造了装备专属升级的南方车型,包括奥迪A4L、A6L、Q5L、A8L四款明星车型。奥迪A4L南方车型专属珠光漆唐古拉白外观搭配红色内饰,营造出极具格调的整车氛围;真皮包、黑色顶棚和平底方向盘的升级,在动感之余增添豪华质感。奥迪A6L南方车型升级了前后排舒适头枕和后排可调电动座椅,自由调节专属于你的舒适,悦享惬意驾乘体验。全新奥迪Q5L PA南方车型,进行通风座椅升级,为南方客户的夏天带来清凉舒爽。奥迪A8L南方车型打破同级最优配置,进行更深层的升级增配,座椅升级为奢享棱纹通风座椅,更贴心的乘坐感受,带来旗舰级的尊贵细腻触感。

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不断升级华南地区特色产品矩阵,满足广东用户不断升级的个性化人车生活的需求。

*更多南方车型相关信息,敬请垂询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黄冉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