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Q3 Sportback/A6L增进享人生版 售价29.03万元起

2021年05月22日 00:22: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5月21日,在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之际,一汽-大众奥迪先期推出奥迪Q3 35TFSI、奥迪Q3 Sportback 40TFSI、奥迪A6L 45TFSI进享人生版,售价29.03万元起,后期A4L、Q5L家族也将推出进享人生版车型。

作为国内豪华A级SUV市场的开创者,奥迪Q3自2013年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用户青睐,成为经典热销车型。此次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车型再度进行了产品升级,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焕新之选。外观方面,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采用天云灰外饰,搭载“黑光包”专属套件、19寸轮毂,使整车更具个性和吸引力,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双车还配备了30周年特别标识,为追求颜值、个性并独具品位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优质选择;内饰方面,双车配备红色座椅,红色对比色缝线,不锈钢脚踏板,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和驾乘享受。

同时,奥迪A6L“进享人生版”也针对各项配置再度重磅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感的同时,更带来豪华格调的全方位进阶,赋予用户更加尊崇的驾乘体验。外观方面,天云灰车身颜色配备30周年徽标,时刻彰显用户尊崇身份;内饰方面,搭配红色座椅,营造尊贵用车氛围;配置方面,新增前排座椅加热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电动折叠及记忆功能等,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用车体验。

此外,后续将陆续推出的奥迪A3 Sportback、奥迪A3L Limousine、奥迪A4L奥迪Q5L奥迪Q5L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车型,也进行了增配、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具诚意的超值配置、更动心的驾乘感受,满足用户更多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奥迪还为“进享人生版”车型提供了包含金融礼、置换礼、增购礼及限时超值礼遇等在内的多重品牌专属惊喜礼包,让用户轻松拥有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