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3纯电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31.33-33.33万元

2021年05月22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DS旗下小型纯电动SUV——DS 3 Crossback E-Tense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1.33-33.33万元。官方宣称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60公里。

外观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式设计,半封闭式造型也预示着这台车的电动属性。车头两侧,还配备了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夜间看起来视觉效果醒目。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黑色车顶与白色车漆形成了撞色设计,看起来未来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搭配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营造出不错的年轻、动感气息。尾部来看,新车采用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尾灯并由银色饰条相连接,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细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十分现代的设计风格,搭配大量棱形设计,十分大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新车的座椅提供真皮与Alcantara混搭的材质,可带来不错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搭载了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官方宣称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