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将于6月上市 本月底开启预售

2021年05月22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GS4 PLUS将于6月正式上市。此前,广汽传祺GS4 PLUS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作为GS4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 采用了全新的“展风翼”设计语言,前脸呈现“X”造型,并提供了“星之翼”和“震天翼”两种前格栅。细节上,新车采用了LED前大灯,并配有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溜背设计,营造出接近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轮圈提供多种选项和尺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是达到了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羽翼式设计,配合后包围的设计,也呈现出也 “X”型,和车头形成呼应。细节处,新车提供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增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利用全新设计的中控屏替换了此前的双连屏幕设计,也是广汽传祺首款采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支持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互联方面,车机系统是内置了Carplay、Hicar、Carlife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全景天窗、平底三幅运动形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检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提供两种选项,分别是2.0T+6AT和1.5T+6AT。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