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 M50车型官图曝光 造型更运动 或6月1日发布

2021年05月22日 08:4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张宝马i4 M50的车型官图官图。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i4的整体造型,但加入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6月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官图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i4的同款大尺寸“双肾”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不过,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新车前包围是加入了尺寸更大的开口,以提升散热性能。细节上,新车还在前格栅加入了M标识,凸显性能版车型身份。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战斗的双五幅式轮圈。

动力方面,事实上宝马i4就已经用了很强的性能,系统最大功率53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秒,并且拥有590km的WLTP续航里程。那么,作为高性能版的宝马i4 M50车型,新车一定将在动力上更进一步,0-100km/h加速时间杀入3秒内也并不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