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眼中最值得买的豪华中型SUV,第四台国内没见过

2021年05月22日 09:0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好的产品,全球公认。

前段时间美国汽车杂志《MotorTrend》评选出了2021年最值得买的九款豪华中型SUV,作为全球汽车行业内颇具权威性的媒体之一,它们的评选结果还是很有代表性的,其中不乏有很多国内外公认的好车。

我们今天就把目光放眼海外,看看这些外媒眼中值得买的豪华中型SUV和我们这边有何不同。

真的没想到排名第一的竟然是来自于路虎的全新一代卫士。经历了多年的沉寂之后,路虎卫士终于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众视野,虽然它一改往日的硬朗线条,而且还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但当实车摆在面前,你依然会被它的霸气所打动。

一直以来卫士就是专为越野而生的,但在这台车之后,它除了保持强大的越野属性之外,更增添了一份城市优雅和自在。目前这款车分别推出了短轴3门和长轴5门两个版本,想要购车的话,加价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宝马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宝马X5的历史可谓是相当深厚的,无论技术还是舒适性,这台车都有着绝对的领跑地位。

同时经过了22年,4代车型的发展,宝马X5在全球的豪华中大型SUV当中是一个绝对的销量担当,如今最新一代车型的上市,让它在颜值、设计、舒适性以及公路性能上都非常出色。

虽然说起保时捷,你就一定会想到它的跑车,想到它的赛道基因,但是说实话,这个品牌的辉煌绝对离不开Cayenne和Macan这两款SUV车型,它们在品牌中担任着绝对的走量角色。

而在豪华中大型SUV当中,Cayenne凭借着极高的、舒适性、操控性、豪华及科技配置让它成为绝对的拥簇对象,除了911之外,它真的可以称作是最超值的一台保时捷

肯定还有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品牌,毕竟作为现代的高端品牌,它在中国的体量是小之又小。

如今,捷尼赛斯再度入华,这台被海外媒体广受好评的韩国汽车工业的巅峰会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吗?我也是非常期待呢。

星脉的魅力应该没有人能够抗拒,在我心中对它的喜欢甚至超过了揽胜,这是一个非常适合自己去开的豪华SUV,颜值方面相当能打。

此外在舒适性、科技性、豪华性、配置等方面也都展现出了它与众不同的高端一面,而作为一台路虎车型,它目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确实是一辆不可多得豪车中的性价比产品。

别看雷克萨斯在我们这里只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但它可是美国人眼中的一个香饽饽,目前在售的这一代RX车型到现在已经有着6年时间,依旧被外媒评为最值得买的车型之一,看来它还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的。

而就是这样一个略带低调和内敛的豪华品牌,我猜一定是因为它本身兼具了丰田的可靠和耐用属性,再加上其独特的东方豪华,相比于无数的美系车来说,它的做工用料也都不错,所以才能打动这些海外媒体。

实际上拿这台车来说,它在同级别的宝马X5奥迪Q7中优势并不明显,因为首先它的定价相对来说要更高,同时这一代车型也不如前代GLE和ML更出色。

这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在豪华感和科技感当中都会更加出色,唯独就是对于它的外观我要持一个保留意见,因为我个人并不觉得它好看,甚至在如此大的尺寸之下还显得有些蠢。

不过论硬实力,这台奔驰GLE还是相当出色的,气场强大,舒适性强,甚至还给你提供了一个轿跑版本。

关于林肯航海家,一定是一个一直被很多国人忽略的美系豪车,宽大的身姿,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独具一种美系车专属的豪华氛围。

如今这台车在国内已经由之前的纯进口转为国产,32.88万元的起售价可谓是同级独具性价比,而且在它身上还有如今已经很少见的V6动力,非常值得一看。

万万没想到这台车会出现在名单的最后一位,这部外媒眼中值得买的车型在中国卖得并不是很好,这可能就是国内与国外的不同吧。

不过理性来说,凯迪拉克XT5拥有着不错的颜值,以及硬朗的外观线条,内饰中不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比较出色,如今在最新款车型中2.0T+48V轻混动力也兼具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算上不错的终端优惠后也不乏是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