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宣仪代言哈弗赤兔,年轻人买它一定要看这几点

2021年05月22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长城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哈弗赤兔正式上市,新车共有白银兔、黄金兔以及铂金兔在内的三款车型可选择,售价区间为10.98-12.38万元。

在活动现场,哈弗赤兔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吴宣仪携手中国哈弗,还送出了专属兔粉的五大上市购车福利,助力弗星系·青春星球再掀年轻风暴,备受Z世代粉丝好评。

从2020年开始,哈弗就持续强化用户品牌的定位,而哈弗赤兔就是专为Z世代人群打造的座驾,不仅邀请了新生代人气偶像吴宣仪担任产品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同时还联合马蜂窝、ChinaJoy、美图、Keep、海天以及瑞丽六大知名品牌打造最强潮玩“潮创朋友圈”,以圈粉更多年轻用户。

“潮力觉醒美学”设计,做不一样的自己

既然是专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SUV,那么哈弗赤兔在设计上必定也是尽可能的去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整车采用了名为“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中央部分的哈弗品牌Logo也采用了动感十足的黑标,配上两侧巨大的进气口,让整个车头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还有机甲刀锋腰线、大尺寸尾翼、贯穿式尾灯设计、夸张的运动包围等元素,无一不在彰显着哈弗赤兔的“战斗力”,与年轻人追求的个性不谋而合。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赤兔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紧凑型SUV中,这样的尺寸并不算小,对于Z世代年轻人来说,车内空间表现完全够了。

10万级智驾好手

对于Z世代消费者来说,,汽车绝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应该是行车管家、智能助手和亲密旅伴。哈弗赤兔不仅对车内的设计上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在智能配置上更是一点都不含糊。

整车拥有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其中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是同级市场人无我有的领先技术;而情绪智能识别系统更是兼具了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让哈弗赤兔成为用户专属出行管家,树立了市场智慧出行新标杆。

同样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赤兔也是做到了同级别同价位中的领先水平,哈弗赤兔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不仅可减轻用户驾驶疲劳,增添驾驶乐趣,更是保障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而在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相当于给用户穿上了一件装备精良的“铠甲”,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有哈弗赤兔五星护航。

全系标配1.5T动力,零百加速只需7.7s

Z世代年轻消费者是挑剔的,仅凭高度智能化的配置是无法打动挑剔的Z世代人群的,对于汽车来说,动力永远是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更何况是朝气蓬勃的Z世代年轻人。

哈弗赤兔全系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特点。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为275N·m,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7s,每百公里的油耗更是低至6.6L。兼顾了强动力和低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在哈弗赤兔上市发布会中,哈弗还亮相了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据悉,哈弗赤兔DHT将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4.6L,有着超强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作为专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SUV,不难看出哈弗赤兔在各方面都尽可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10.98-12.38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是体现出了哈弗的诚意。在未来,哈弗赤兔究竟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