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三强能否胜出? WEY摩卡正式上市,17.58万元起

2021年05月22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网络评价的国产三强长安UNI-K、WEY摩卡和吉利星越L,其中UNI-K上市后四月份就斩获了6000多辆的业绩,目前看表现的非常不错。5月21日,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在北京上市,能否成为真正的“国产三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7.58-21.88万元,是长城咖啡智能平台下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强调的是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其最突出的功能就是AR-HUD和HWA高速驾驶辅助技术。外观上看,摩卡依旧传承了家族VV7车型的设计,不过更多细节上的提升,很容易就能让你分辨出这是一款旗舰车型。

一、外观方面:摩卡的整体造型延续了WEY品牌家族风格,只是在细节地方做了调整,比如6边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更显霸气和时尚,前后尾灯造型非常相似,并通过腰线前后呼应,可惜的是少了双边排气,给尾部少了点霸气。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这样的数据放在中型SUV的级别中非常优秀。

二、内饰部分:内饰方面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但不影响豪华感和科技感,尤其是车内的三块大屏。其次全新的方向盘、水晶挡把、中控地板上的渐变纹、燕飞利仕音响前的立体纹、座椅头枕下的WEY铭牌等等,突显档次。

摩卡还配备了大量主动安全功能,这也使得摩卡能够实现目前最高级别的接近L3级自动驾驶功能,另外摩卡还拥有众多黑科技,AI实验室中拥有声音复刻等科技配置,其中手势挪车功能可以让您在车辆正前方通过手势完成点火、前进、后退、停止以及熄火等操作。

三、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加上48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全球首款横置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4马力。从硬件和数据上看,WEY摩卡的动力系统算是十分出色,但是放在一台车重超过1.8吨的中型SUV上,214匹的最大马力只能算得上够用。

最后,猫哥认为,“三强”中目前WEY的优势在于智能化方面,从外观内饰豪华程度方面个人感觉略逊于其他两款车型,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