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4万购车预算 除了宏光MINIEV 这几款还有四门五座

2021年05月23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突然有一天,或许你会发现,原来成为“车主”这件事情,也没有那么难。两三个Iphone的价格,你就可以把五菱宏光MINIEV开回家,再也不用挤公交车,踏出你走上人生巅峰的第一步。

当然,五菱宏光MINIEV或许只是一台开胃菜,人们开始意识到微型车的好处,现在街面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的微型车,尤其是二三线城市。但是随着产品的增加,消费者发现这种小车居然也出现了选择综合症。不想和别人一样,想走点个性,除了五菱宏光MINIEV还有什么选择?来,帮你选一下,4万块钱的购车预算,你还可以买到这些。

四门五座最便宜:奔奔E-Star

估计能和五菱宏光MINIEV平分秋色的品牌中,奔奔算是最有前途的那一个吧,毕竟在五菱只有宏光神车的时候,奔奔也在微型车的市场中奋斗多年。现在有了MINIEV,好吧,奔奔就给你一个E-Star,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0mm / 1650mm/ 1570 mm,轴距为2410 mm,定位纯电微型车,四门五座布局,后排还可以安装儿童座椅。

这款车的价格区间在2.98万到7.48万之间,应该是目前最便宜的四门五座产品了,并且后备箱也有147升。这种设计,出行和代步都没问题。

300km的续航里程:科莱威CLEVER

五菱宏光MINIEV被很多吐槽的点,并非只有Ta最开始问世的时候没有气囊,更多是因为TA的续航里程太短。那时候还更有一个短视频,一台没电了的MINIEV被一位男人拽着走。但是同样作为四万块钱的区间,科莱威CLEVER那300km的续航里程,算不算良心呢?

并且,这台科莱威CLEVER电池充满仅需要5.5小时,每行驶100 km的功耗为9.9kWh,你觉得还可以吗?

科大讯飞科技范:思皓E10X

五菱宏光MINIEV能开,能走,很便宜。但是TA的内在娱乐系统,额……算是没有吧。没钱买车的小伙伴通常都是没有钱,但是还需要玩转车内智能怎么办?思皓E10X可以。

TA配备了科大讯飞3.0智能应用系统,智能系统配备上J-link智能网络后就可以实现全场景和多功能的语音对话功能,在多媒体方面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鬼斗车观点:这三款车怎么样?就是4万块钱的价格,你真不一定只能买到五菱宏光MINIEV了,喜欢哪一台,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