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也推“PLUS”版 车身多处熏黑 比RS版本还帅

2021年05月2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本,Pro版本、Plus版、Max版是手机行业中常用的形式,智能手机在发布的时候都不会单独发布一款手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一个系列,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现在,这一模式也应用到汽车行业中,各大自主品牌的PLUS版和PRO版都要玩儿烂了。在汽车消费个性化的风潮之下,如今,国外汽车品牌也开始了选择这种模式。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Q7 competition plus车型的图片及售价,这款被称作奥迪Q7家族的运动版的新车,在海外起售价格约为62万人民币,预计在下个月正式开售。

与普通版本不同的是,这款前脸进行了运动升级,可以说,整体的拉风度不逊色于RS版车型,车身多处熏黑,比如,进气格栅和品牌上方的LOGO都进行熏黑。同时,有灯厂之称的奥迪为新车设计全新样式的双侧大灯,科技感升级,跟前脸的进气格栅相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

当然,奥迪Q7 competition plus的运动范儿还不光体现在前脸,在车身设计上,新车同样“运动装”登场,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熏黑行李架,直接改变车型原有的气质,这款车市老将一点儿都没有油腻感,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很有运动感,黑色的色调搭配红色的装饰饰条,增加内饰的活力感。新车采用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跟外观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不过,这款新车在尺寸上是否升级还没有得到官方信息,整体布局上,应该还是5座版本。从奥迪的角度讲,它的PLUS应该是运动和科技上的加码,并不是尺寸上的大尺度变动。

动力上的装备也很硬核,毕竟,对于一款豪华SUV来说,运动并不是说说而已,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动一提变速箱+48伏轻混系统组成全新的动力系统,账面数据杀伤力十足,峰值扭矩500N·m,可以说穿山越岭完全不在话下。

鬼斗车观点:当智能化和电气化时代来临,传统燃油车也进行新的转型。从设计上到动力上都进行全面焕新。此次,然,奥迪Q7 competition plus就是很好的代表,外观和动力都进行升级,让燃油车消费者能感受到跟时代接轨的豪华感。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