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A6L等进享人生版车型上市 售29.03万起

2021年05月23日 14:29:01
分享到: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1日,奥迪官方宣布,为庆祝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针对奥迪Q335TFSI、奥迪Q3 Sportback 40TFSI和奥迪A6L 45TFSI车型推出进享人生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9.03万、30.98万、44.55万。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针对“进享人生版”车型提供了包含金融礼、置换礼、增购礼及限时超值礼遇等在内的多重品牌专属惊喜礼包。

根据资料显示,奥迪A6L“进享人生版”将配有天云灰车身颜色和30周年徽标,而车内将配有红色真皮座椅,并在配置上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系统、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及带记忆功能等。

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也同样配有天云灰车身颜色、30周年徽标,并单独享有19寸车轮以及30周年特别标识;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红色座椅,红色对比色缝线,不锈钢脚踏板。

此外,奥迪还宣布A3 Sportback、奥迪A3L Limousine、奥迪A4L奥迪Q5L奥迪Q5L Sportback等车型的“进享人生版”也将陆续推出。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