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逍客曝光,1.3T四缸起步,能否重回巅峰?

2021年05月23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骏带三缸更新换代的消息出来后,不少日产老粉表示难以理解,连带着旧款的销量也一路下滑,可日产不仅只有这一款走量的SUV,继奇骏之后又一款日产SUV也随即更新,那就是日产逍客,在中国市场同样也是一款走量的车型,并且在此前都没有消息传出有大刀阔斧的革新,本次新车的首发在英国市场,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全新逍客更新之后能否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作为一台居家实用的紧凑级SUV,日产逍客最吸引人的地方实际上是其稳定的质量和空间价格比,配置与动力说实话在日系SUV中算不上多有竞争力,而今日在英国上市的Nissan Qashqai手动挡车型价格为29,270英镑,折合人民币26.5万元;CVT版价格为31,790英镑,折合人民币28.7万元。虽然海外价格不能作为国内售价的参考,但全系超过25万的阵势还是过于超乎了观众想象力。

抛开价格,新一代日产逍客在外观设计上,相较现售款明显有了突破进展。在保留V字前脸的同时,在视觉上做了大量减法,大灯和前脸的镀铬饰条采用了更加凌厉的线条来描绘,不会像以前的日产车型一样,一眼看过去一股弄弄的年代感,符合现代审美所理解的新潮二字。

不过尾部的车灯还是过于保守,现代感比起前脸略显不足。

内饰设计在原有布局的基础上有了较大升级,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日产味,车门功能按键部位的材质用了仿木质纹理的材料做装饰,档次感的提升也很明显,这一点必须给到好评。另外中控屏也由原来的内嵌式改为了悬浮式,越来越像本田的风格,好在电子档杆的加入让整体设计有了一定辨识度。

它的配置包括磨砂银车顶行李架,18英寸合金轮毂,LED矩阵大灯以及带有Navi-link功能的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升级版(CVT版才有),而手动挡则配备了带有Drive Assist的ProPilot系统。从图中也能看出科技配置丰富,连目前少见的带有导航的抬头显示功能也一并出现。

本次升级的重点部分也有动力,在英国上市的这款首发版,搭载一台1.3T发动机,配有12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加速时提高扭矩并长达20秒。手动挡车型最大输出为138马力,CVT版最大输出则为156马力。和现售款的2.0L自吸发动机实际上拉不开什么距离,很难将其认定为涨价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这台1.3T为四缸发动机,新车预计年内会在国内亮相,动力和售价想必会有很大变动,不然很难想象一台超过25万的逍客怎么在中国市场存活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