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萨特下月上市,外观升级还加长,销量救得回来吗?

2021年05月23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上汽大众帕萨特,这款不可一世的大众神车在中保研的世纪一撞,让它在20年前后过得十分艰难,取而代之的是一汽大众迈腾逐渐逐渐成为了大众B级车的新图腾,虽然在今年2月重新加固后该款上市,但似乎并没有多大成效,看来帕萨特必须来一次彻底的换新才有可能挽救它坠入深渊的口碑。

近日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就出现了中期改款的大众帕萨特。和其他喜欢卖关子的车企不同,新款大众帕萨特已经定于今年6月12日正式发布,看来上汽大众准备采用一个先发制人的手段来为下半年的B级轿车市场争取机会。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款大众的外观升级幅度堪比换代,相比现售款,新车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来添加数量更多的点阵镀铬装饰,在此基础上还提供了一个贯穿车标的横条样式,与大众此前的风格有较大区别,辨识度极强。

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长度相较现款车型微增了15mm。

尾部与现售款的区别也十分明显,可能也认清了目前汽车设计的趋势,新款帕萨特也采用了一个贯穿式尾灯,虽然整体改变不大,但这一点点区别就明显将其沉闷的形象进行了一个扭转,有了一些过去很难在大众车型上看到的时尚运动感。

内饰尚未曝光,不过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大众不大可能对其内饰进行改动。

动力也依旧是原来的配方,从申报信息中能够得知,新车将继续搭载1.4TSI和2.0TSI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还有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DSG变速箱。

从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来看,上汽大众的表现依旧不容乐观,除了一款朗逸和途观L之外,剩下的大众热销车型几乎都被一汽大众包揽,这款帕萨特无疑要承担起上汽中型轿车市场的走量的任务,不过仅仅是外观的升级恐怕很难将其过去的负面影响完全消除干净,另一方面,从上汽大众全面转型新能源的进程来看,燃油车的销量慢慢转移到一汽或许也是不可避免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