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网络全面铺开 特斯拉在华超级充电站突破800座

2021年05月24日 00:2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随着北京鸿坤广场超级充电站的正式开放,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超级充电站数量突破800座。这座全新的超级充电站将为特斯拉用户带来极速补能体验,同时也意味着特斯拉充电技术正快速出现在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当中。

以鸿坤广场超级充电站为例,站点坐落于北京南城重要的生活化商圈,意在为周边居民打造出“家门口的超充站”,即使用户未安装家用充电桩,日常补能需求也能得到很好的满足。同时,超级充电桩极高的补能效率也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提供绝佳的体验。

为了让车主第一时间体验到特斯拉服务,此次超充站落成仪式邀请多位南城车主作为嘉宾,亲临现场感受超充站的超高补能效率。同时现场还有特斯拉准车主与超充站一同“庆生”,并以Model 3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度过了一场令人难忘的生日聚会。

据统计,目前全国除了已有8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外,还建有超过700座目的地充电站和超过1700个目的地充电桩,全面覆盖全国310个以上的城市。不久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超级充电桩数量超过25000桩,达到又一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