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合资车标,却卖国产价格,这几款SUV你确定不动心?

2021年05月24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我们真的要感谢一下自主品牌,正是由于它们的进步,才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我们自己的国产汽车,也更令一些合资品牌不得不放低身段来保住国内市场。当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如今还是有一些消费者更偏爱合资品牌一些,他们觉得合资品牌有面子,品控也更加成熟。

不管你是选择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在这里我不做过多评论,但是我却能够帮到你。帮什么?当然是帮你省钱啦!今天我就以国内比较热门的SUV车型来说,来帮你看看到底是哪几款车型挂着合资车标,却卖着国产的价格。

起亚 智跑

指导价:11.99~14.89万元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放在早几年,像智跑这样的韩系“老将”最低也应该是17万起步了吧?然而,如今它的顶配车型居然连15万都不到!真可谓是挂合资车标,卖国产价格的代表选手之一呀。作为一款征战多年的“老将”,如今的智跑已经更新到了2019款,2019款车型一改老款车型的中庸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虎啸式”家族前脸,让其多了一丝阳刚的感觉。只不过智跑的全系车型均为卤素大灯,在这一点上就明显不如一些国产车型了。并且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该数据属于紧凑型SUV的标准身材,就目前市场而言毫无竞争优势。

但好在配置层面却是十分厚道,该车全系都标配了皮质座椅,自动启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等实用性功能。虽然内饰设计也算不上有多新颖,但在它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内,却搭载了百度开发的DuerOS系统,像语音交互,CarPlay,CarLife等功能一应俱全。而在动力方面,智跑搭载了2.0L与1.4T两款发动机,虽说它1.4T的动力水平要比2.0L的好一点,但实际体验下来,也依旧算不上充沛。不过凭借智跑在市场上多年以来的表现,该动力总成还算是成熟可靠,作为一款家用SUV来说,也算是尽职尽责了。

捷达 VS7

指导价:10.68~13.68万元

当初大众将“捷达”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品牌,其目的就是为了主攻平民消费者的市场,而捷达也确确实实做到了。作为捷达旗下的“老大”,VS7的顶配车型仅仅只需十万出头,并且还是一辆中型SUV,其性价比不言而喻。虽然它4624/1841/1644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0mm的轴距水平,在中型SUV里算不上是翘楚,但在外观设计上,VS7还是摆脱了大众的“套娃”设计,六边形的中网配上亮光的菱形装饰,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然而,当我们打开车门之后,浓浓的大众味道又再次扑面而来,内饰上满满的硬塑料,设计风格也是偏向于成熟稳重的。但好在配置层面与同级别的国产车型还是有得一拼的,比如VS7全系都标配了LED大灯组,前/后双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与此同时,出自大众MQB平台的VS7,全系都搭载了与探岳同款的EA211 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再匹配上爱信的6AT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平顺且充沛,同时成熟又可靠。该有的“德味”在VS7身上同样具备,如果你是一位德系粉,相信捷达VS7一定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福特 领裕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福特领裕才刚刚上市不久,但让我们为之惊喜的却是它的售价,身为一款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领裕的顶配车型才20万出头!不仅如此,它还为我们提供了5/6/7座不同的车型,这也无疑让很多奶爸消费者为之振奋!当然除了价格以外,领裕的外观也同样令我们眼前一亮,它并没有传统福特SUV那样的粗狂感,而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其变得更加的精致了!

在外观改变的同时,领裕的内饰风格也同样一改传统,双联屏+大面积的红色皮质包裹,以及香槟金的装饰件,都是首次出现在福特的车型上,使其车内的时尚感与档次感瞬间凸显!只不过如今福特很多车型早已配备了8AT变速箱,而身为中大型SUV的领裕,居然只为我们配备了一台6DCT变速箱,可见羊毛还是出在了羊身上呀!但好在它5座车型足够宽敞,同时6/7座车型的第二排均为两张独立座椅,不仅带有扶手,同时还有电动调节与通风/加热。再加上它2.0T发动机拥有224匹最大马力,以及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这辆领裕成为奶爸的家用好帮手,还是绰绰有余的。

以上这三款挂着合资车标,却卖国产价格的SUV各位觉得怎么样?其中有没有让你动心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