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张图显示东风雪铁龙CX5雪铁龙凡尔赛底盘用料是否厚道?

2021年05月24日 08:36:02
分享到:

几张图显示东风雪铁龙CX5雪铁龙凡尔赛底盘用料是否厚道?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还有人不知道“凡尔赛”是什么吗?这股凡尔赛风都刮到了车圈了!虽然以雪铁龙为首的法系车近两年在国内混的不太好,但是雪铁龙依然在努力奋斗着希望能够力挽狂澜,在这样的企业企业发展背景下雪铁龙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新车凡尔赛C5X,新车全新造型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我想说这车的底盘才是真的牛!

凡尔赛C5X在底盘调教设计上精益求精,全系配备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源自于WRC冠军技术。有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汽车行驶过程中遇到细碎砂石颠簸路面和坎坷沟渠时,不但滤震彻底,而且能保持柔软的驾乘体验。

再来看几张商品车运输过程中的照片, 可以清晰看到铝合金前悬三角臂,日本KYB的减震器+电磁阀,做实了C5X凡尔赛的厚道用料。另外,玻璃纤维的底盘护板的奢侈可以列入教科书,它能降低来自车底的冲击噪音。

再加上称霸WRC(世界拉力锦标赛)的MCS大师级别底盘调教技术,凡尔赛C5X不“凡尔赛”谁“凡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