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带来重生,豪华风转科技范的WEY摩卡诚意登场

2021年05月24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在国内,消费者对于科技智能配置的要求远高于国外市场,尤其是在当下火热的新能源汽车领域,更是各种新技术层出不穷。相对而言,在传统的燃油车领域各个厂商的热情似乎没有那么高涨,但是随着WEY摩卡的上市,其凭借在科技智能方面的出众表现,势必将在燃油车领域掀起一场智能化的“军备竞赛”。

5月21日,WEY品牌全新车型摩卡在北京隆重上市,新车共带来五款车型,售价区间17.58万元——21.88万元。从新车命名上来看,WEY品牌彻底放弃了之前VV系列的命名方式,改成了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的咖啡命名法,在营销宣传方面也同步进行了年轻化。这一点从上市发布会的整体流程上我们也能感受到一些变化,除了华为二公主的常驻,无论是李云迪的助阵还是杨天真的脱口秀表演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对于汽车而言,营销上的变化只能带来一时的高光,想要持续热销必须在产品端能够持续打动用户,那么WEY摩卡的软硬实力是否合格呢,今天咱们就结合价格来看看WEY品牌本次诚意如何?

毋庸置疑,颜值依旧是当下年轻消费者买车考量的第一要素,WEY摩卡在外观设计方面在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强大气场的同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重点提升。车头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极富品牌特色的大灯组,让摩卡的拥有不错气场的同时兼顾品牌辨识度。车身侧面,当下流行的隐藏式的门把手的加入对于外观科技感提升不小,21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则是强化了车身力量感,配合更加年轻的车身配色以及更为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新车成为了迎合年轻人喜好的专属座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相比于同级产品,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颇具竞争力。当然尺寸上的优势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也得到了淋漓尽致额表现,尤其是国内用户关心的后排空间非常值得点赞,腿部空间都可以让人轻松实现葛优瘫,同时超大的全景天窗还能有效保证后排乘客的空间通透性。

车内除了空间以外,内饰的改变更加让人欣喜,WEY摩卡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区别很大。细长的显示屏替代了传统的液晶仪表,虽然显示面积不大但是该有的显示信息一应俱全,新手上车需要简单适应一下。另外中控台上两块液晶屏搭配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很高,再配合豪华品牌专属的水晶电子挡杆,凸显科技感的同时兼具精致感。

当然两块液晶仪表不只是好看,内部集成了咖啡智能互联系统,使用体验方面无需多言。在看不见的部分,WEY摩卡采用了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算力的强大除了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外,并且可以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另外丰富的硬件配置让WEY摩卡配备了“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用户在长途驾驶时可以更加轻松惬意。除了智能辅助驾驶以外,摩卡越级拥有四大智能泊车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各种复杂环境下轻松泊车。除了现有的功能以外,按照WEY厂商的规划,摩卡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准无人驾驶。

除了产品以外,WEY品牌在用户运营方面也创新性的打造了用户共生共创模式。品牌和摩卡用户共同打造“摩术师生态计划”,根据用户喜好为用户建立圈子,和用户一起开创第三空间生活。不仅如此,WEY品牌还将携手用户进行产品共创,以及联合打造如潮牌、服饰等生活精品,提升用户品牌归属感。

如果说WEY品牌独立后的第一代产品是堆料,那么二代产品则是让我们感受到了除了厚道用料以外品牌对于科技的理解和应用。而这些点刚好是目前年轻消费极为重视的方面,随着用户对于国产品牌自信心的不断跃升,WEY的摩卡真正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底气。最后,结合目前复杂国际环境,个人呼吁国内的额消费者,当你预算二十多万想买合资之前,不妨给国产一个机会实际去感受下同级像WEY一样的国产品牌,也许它们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