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 M将要发布! 续航590公里,零百加速4秒内!

2021年05月24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纯电车型有什么好?所有车企都牟足了劲在纯电车型领域大放光彩,新能源车型一直以来都没有被细分为纯电车型,不可否认有比纯电车型更适合做汽车驱动能源的物质,但受限于当下技术,电力无疑是最便捷最廉价的清洁能源。

传统品牌生产出的纯电车型往往都会被大家认为是换壳车辆,但是当下传统品牌几乎都已经开发出适用于生产纯电动车型的平台架构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最近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生产一款i4车型的性能版本,车型命名为宝马i4 M ,目前已经在网络中能够看到这台车的渲染图,整体来看和i4车型外观差异化并不是很大,i4 M拥有更加浓厚的运动风格,只是在车头进气口位置设计了M标识,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激进,进气口造型做出了改进。

差异化设计还体现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设计,流线型的后视镜和独特的挡泥板通风设计都是为运动性能做出的改动。i4 M50还搭载了撞色车轮并提供了Shadowline选配,在侧面看起来就运动范十足,虽然是一台纯电M系列车型,但是外观已经营造出了M车系该有的凶狠劲儿。

宝马对外界很少提及i4 M车型,鲜有提及的原因大概率是在考量市场对一台纯电性能的需求到底是什么样的,但其此前证实i4车型将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大的衍生车,其最大马力达到523匹,该车很有可能正是i4的M性能版车型,宝马表示该车型从0到每小时62英里(0到每小时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大约4秒钟。

动力从来都不是纯电车型该担心的问题,宝马作为以操控著称的豪华品牌,对于性能车的理解也会更加深层次,如果一味追求速度,纯电车型的天花板很快就会被打破。但是性能往往都是速度和操控的均衡带来的极致体验,所以我们希望宝马能够带给我们拥有极致操纵体验的纯电M车型。

有相关消息称宝马表示i4车型在WLTP跑圈测试中最长能够跑出590公里,但宝马并未说明究竟是哪款i4能够达到如此续航实力。接下来就需要我们期待宝马为大家揭晓这台车神秘的面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