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品质高,四款自主中型SUV推荐,最低不用14万

2021年05月24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造车能力的不断提升,如今部分自主品牌已经打造出了不少值得信赖的高品质车型。当然,这些车型还是以SUV为主。今天,买车君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主高品质中型SUV。如果你对大空间车型有刚需,且比较在意性价比,那不如考虑下它们。

WEY摩卡

指导价:17.58-21.88万元

摩卡是WEY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于5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7.58万起。可以看到,WEY摩卡采用了WEY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尺寸点阵式中网搭配细长的LED大灯显得十分霸气。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915mm,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比VV7更长一些。

作为WEY最新旗舰车型,WEY摩卡拥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具体来看,摩卡全系标配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标配20英寸轮毂、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可谓入门即高配。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最大扭矩328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摩卡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0L/100km。此外,新车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比亚迪唐DM-i

补贴后售价:18.98-21.68万元

相信在不少人眼里,中型SUV意味着高油耗,可是比亚迪唐DM-i的到来,彻底打破了这一惯性思维。与唐DM相比,唐DM-i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具备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目前,唐DM-i有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可选。

官方表示,52km和112km纯电续航版本的百公里亏电油耗分别为5.3L和5.5L,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010km和1050km。至于加速性能,52km纯电续航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112km纯电续航版则为8.5秒。尺寸方面,唐DM-i的轴距为2820mm,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跟唐DM保持一致。

长安UNI-K

指导价:15.39-18.49万元

作为长安UNI-T的大哥,长安UNI-K的轴距达2890mm,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1690)mm,定位中型SUV。得益于较大的尺寸,长安UNI-K的实用性明显优于长安UNI-T,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十分柔软的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12.3英寸中控屏、SONY音响、自动头灯等功能和配置,轻松满足你的日常出行所需。目前,长安UNI-K只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并且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数据显示,长安UNI-K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L。

星途TXL

指导价:13.99-17.59万元

星途TXL是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轴距为2800mm,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730mm。外观方面,星途TXL采用多横幅式中网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端庄大气,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至于内饰,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整体的豪华感营造得相当不错。

作为星途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星途TXL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功能和配置,就算是入门车型也足以给用户带来足够好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星途TXL目前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6.9L。值得一提的是,星途TXL 2.0T车型的申报图已经曝光,这意味着2.0T版本很快就会上市,给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以上四款新车就是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自主高品质中型SUV,它们配置丰富、售价亲民,而且颜值也不低,大家可以根据购车预算和具体要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当然,市面上的自主中型SUV还有很多,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欢迎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