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公布军事强国排名!全球前四大洗牌,美国不再位居第一名

2021年05月24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的军事实力一直都非常强硬,一般来说,只要是关于军事实力的排名,美国都会被排在第一名,但印媒此前公布的一份军事强国排名中,美国排名罕见下滑,而俄罗斯也被排在了第三名,如此情况引起了很多国家的关注,究竟是哪国取代美国成为了“世界第一”?

印媒表示,此次关于军事强国的排名参考了很多方面,包括各国的现役人数、武器装备等,而排在第一名的国家就是我国,其在这次排名中获得了83分,而美国才获得了74分。这是为何?

美国的实力各国都十分清楚,即便其去年深受疫情打击,经济、军事实力都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但实力依旧是其他国家很难超越的,毕竟,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是全球唯一一个拥有两款五代机和11艘核航母的国家,而且,美国还拥有十分强悍的核力量,这是其他国家很难比拟的。但印度为何没有将美国排在第一名?事实上,这和美国的军事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印度认为,美国军事是有水分的,长期海外军事行动已经拖垮了其整体发展,最明显的一点,其连伊朗都不敢进攻,如此表现并不能排在第一名。除此之外,外界认为,印度没有将美国排在第一名,很有可能也是为了“报复”美国,谁让美国没有在印度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

印度之所以将我国排在第一名,是因为近几年来,我国的发展速度确实很快,成功研制了众多先进武器,相比美国的“迷茫期”,我国的发展潜力正在逐步迸发。印媒认为,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我国很有可能会超越美国。

不过,印度的这份排名并不会影响我国的发展计划,毕竟我国向来不在乎国际排名,无论是第一,还是第几,我国都会默默发展,继续提高自身军事实力,我国深知自身强大的重要性,所以并不会受外界影响。

在这份排名中,俄罗斯被排在了第三名,这不难想象,毕竟俄罗斯近来的表现确实不佳,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将自己排在了第四名,看来,其依旧非常自信,不过,目前印度的疫情十分严重,其应该明白,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个危机,那么其很难进行下一步发展,更难以实现强国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