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29.03-44.55万元

2021年05月24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奥迪推出3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奥迪Q3 35TFSI、奥迪Q3 Sportback 40TFSI和奥迪A6L 45TFSI进享人生版车型,售价区间29.03-44.55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的进享人生版采用了天云灰车漆,并提供黑光包专属套件,车身细节上还加入了30周年特别标识。内饰方面,新车则提供红色座椅、金属脚踏板等。

奥迪A6L进享人生版同样采用了天云灰车漆,并配有30周年标识。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红色真皮座椅,并提供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记忆功能。

据了解,奥迪在后续还将推出A3 Sportback、奥迪A3L Limousine、奥迪A4L奥迪Q5L奥迪Q5L Sportback等车型的进享人生版,也将针对配置进行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