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轩高科宜春项目开工 股票又要涨了?

2021年05月24日 11:2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国轩高科宜春锂电新能源项目在宜春经开区正式开工。该项目投资115亿元,是目前宜春单体投资量最大的工业项目。据了解,国轩高科宜春项目落户仅用了两个月时间,落地仅用了四个月时间,创造了宜春重大项目落户落地的新速度。

今年3月份,国轩高科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宜春实施建设锂电产业园项目。据悉,该项目拟建设包括碳酸锂生产、锂电池配套材料等产业化项目,项目用地5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22年底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2025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另计预留用地500亩。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此前曾表示:“国轩高科计划到2025年动力电池产能达到100GWh,并将加快在储能市场布局。这次在宜春布局,是践行感恩新能源产业的大好机遇。公司将全力构建从锂矿资源、电芯制造到电池PACK及储能系统的生产和研发体系,打造动力电池的全产业链布局,推动宜春新能源产业发展行稳致远,助力宜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锂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