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不过分吧?传祺GS4 PLUS 2.0T达到252马力

2021年05月24日 11:40: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广汽传祺全新GS4 PLUS车型将在5月31日开启预售,预计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鉴于该车有2.0T版本,所以大概率会取代现款GS5车型,价格预计也将达到12万左右。

传祺GS4 PLUS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作为现款GS4的升级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改成六边形设计,并使用直瀑式中网填充,哑光金属装饰包围也很有高端质感。

此外,两侧大灯样式也有所调整,进气口位置加入了“垂泪式”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重新设计的下包围,前脸看起来更年轻、运动。

从尾部看,新车采用了带有树叶纹理的LED尾灯,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尾部的横向线条勾勒也充分彰显层次感。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中控布局,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红/黑搭配的内饰配色也充分彰显运动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4B20J1,其最大功率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这台发动机在传祺GS8上也有应用,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当然也不排除会使用爱信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