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橡胶市场供不应求,多家国内外轮胎生产商涨价

2021年05月24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今年以来,橡胶市场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受此影响,已有多家轮胎生产商宣布涨价。

4月15日,倍耐力将美国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的价格提高了7%。

5月1日,贵州轮胎用于维修市场、配套厂的实心轮胎OB-501系列统一上调5%。

当日,宁夏神州轮胎宣布,部分产品价格将进行上调,上调幅度及价格将以公布的价格为准。

5月11日,玛吉斯轮胎宣布TBR轻卡产品价格上调2%。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从6月1日起将美国和加拿大的OTR和农用轮胎价格上调8%。

固特异表示,从7月起,价格将最多提高6%,具体幅度取决于生产线和轮胎尺寸。

德国马牌轮胎美国公司将从7月1日起,提高部分马牌和将军品牌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的价格.

大宗商品上涨引发的居民消费价格上涨引起了政府注意。5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要跟踪分析国内外形势和市场变化,做好市场调节,应对大宗商品价格过快上涨及其连带影响。5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部署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2021年5月19日夜盘,橡胶价格也迎来14000跌破后的又一波大跌,主力合约13320元/吨开盘,收于13085元/吨,跌幅近2%。

文/李升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