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硬朗的大型SUV,7座布局动力强劲,堪称“硬汉座驾”

2021年05月24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雪佛兰,作为美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自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凭借良好的品质表现,加上较为出众的性价比,深得众多朋友们的追捧与喜爱。但是,接下来小编说的这一款雪佛兰车型,估计不少人都没有听过,它就是-雪佛兰Tahoe,堪称是硬汉必备座驾之一,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眼看过去,雪佛兰Tahoe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霸气”,该车型定位为大型SUV,你看它前脸大量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加长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C字形的LED灯带,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感受。开上这样一台霸气十足的SUV出门,论气势完全不输给同级别车型。

进入车内部分,雪佛兰Tahoe彰显了应有的豪华感,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并且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型采用的是2+2+3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均可按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雪佛兰Tahoe提供5.3L/6.2L V8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6.2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20匹,这样的动力表现,还算较为出众,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如果未来该车型有望进行我们国内汽车市场销售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