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进入量产车测试阶段 预计2022年上市

2021年05月24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LYRIQ现已进入量产车测试阶段。据悉,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Ultium电池系统。在2021上海车展中,LYRIQ概念车已经首发亮相,量产版预计在2022年上市。

参考官方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和概念车一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而前格栅也用了新能源车型上常用的封闭式设计。细节上,新车换装了黑色后视镜外壳。

车身侧面, LYRIQ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流畅、修长。至于充电接口,新车将其放置在了前轮后方。尾部方面,LYRIQ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狭长,灯组内部细节十分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最吸睛的设计在于其配备了一块尺寸达到33英寸曲面OLED屏幕。据了解,这块屏幕内部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抬头显示以及通用最新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可分为三块区域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但已知的的是新车将采用Ultium电池系统,并提供超过483km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