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外观设计,奥迪Q5L将于5月28日上市,宝马X3满满危机感

2021年05月24日 14:5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悉新款奥迪Q5L将会在5月28日正式上市,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是新车的改变还是非常明显的,提供双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奥迪新款Q5L的前脸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八边形中网设计,其中致雅型为竖条镀铬样式,动感型为蜂窝样式,另外下包围和灯组都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攻击性很强。

另外,全新的LED大灯、车尾灯组与Q5L Sportback保持一致,预计还将推出运动套件,对车身进行熏黑处理。

车身侧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方面则有小幅提升,空间方面得益于前驱平台的优势,其后排乘坐空间明显要优于同级竞品奔驰GLC以及宝马X3

内饰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只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取消了现款车型电子挡杆前方的旋钮控制器,中控屏幕尺寸升级至10.1英寸,下方取消了MMI实体操作旋钮,取而代之的则是储物格和卡槽。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5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继续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195kW(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