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8种车身颜色

2021年05月24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奥迪A4 Avant两款新车型的售价和官图,车型分别为competition、competition plus,奥迪A4 S line competition起售价382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09万元,奥迪A4 S line competition plus起售价454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71万元。据悉,该车已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预计今年7月开启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8种车身颜色,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熏黑处理的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上方镶嵌熏黑处理的品牌LOGO,搭配两侧较为犀利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气势十足。此外,下方还配备有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以及内置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轮圈,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搭配上动感的分段式腰线以及黑色涂装的外倒车镜,彰显出该车的年轻时尚的气质。尾部造型圆润,两侧配有熏黑处理的尾灯,同时后尾箱上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的A4区别不大,全系标配了运动座椅,并配备了奥迪全新系统的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可选装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