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的哈弗赤兔怎么选?首推顶配铂金兔,老司机可选入门版

2021年05月24日 16:21:0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预热了很久,哈弗赤兔终于在5月20日上市了,这次它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也就是开启预售时公布的白银兔、黄金兔和铂金兔,价格分别为10.98万、11.78万和12.38万。

从价格来看,三款车型的差距并不算大,大体来看,赤兔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三款车动力总成并没有区别,同时车身尺寸、底盘、车轮等都保持了一致,因此不同款式的差异主要集中在配置层面。那么哪款最值得买呢?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铂金兔

厂商指导价:12.38万

推荐指数:★★★★★

前面我们提到哈弗赤兔的三款车型价差不大,其中顶配的铂金兔和中配黄金兔只有六千的差距,尽管价格差距小,但配置差异还挺大。

在功能性配置上,铂金兔有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全车车窗一键升降、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更多样化的后视镜功能配置,这些配置的存在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使用感受,让我们的用车体验更加完备。

同时在科技配置方面,铂金兔还拥有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面部识别等黑科技,作为一台定位年轻、潮流的SUV车型,这些配置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它也能为我们带来安全和便捷。

从配置层面来看,铂金兔相比黄金兔有很大的升级,价格上贵出的六千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这也是我们首先推荐铂金兔的原因。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黄金兔

厂商指导价:11.78万

推荐指数:★★★★☆

在铂金兔之后,我们要推荐的是哈弗赤兔的中配车型——黄金兔。相比入门级的白银兔来说,它有八千块的价差存在,当然它的配置肯定也会更高。

详细对比来看,它多出了前后排气帘、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多项安全性配置,在掌握不好车身周围距离的情况下,它的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度过难关。看得见方面,它将入门级的10.25英寸中控屏升级到了12.3英寸,外后视镜也具备了折叠功能,内饰配色方面新增了黑橙、黑绿等选择。看不见的地方,它把定速巡航升级为自适应巡航,新增蓝牙钥匙、主驾座椅具备电动调节、灯光从卤素变成了LED,同时具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空调也进化成自动空调,能实现分区控制。

总体来说黄金兔比入门版白银兔配置丰富得多,特别是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主动安全配置、全景影像都是保护自己、避免事故的神器,尽管贵八千也很划算。

哈弗赤兔 2021款 1.5T 白银兔

厂商指导价:10.98万

推荐指数:★★★★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白银兔,尽管在配置层面比不上两款上级车型,但它的基础配置也很实在。

首先在安全方面它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面对上坡和下坡它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帮助我们,用料上它和两款更贵的车型保持了一致,采用了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液晶仪表和可开启全景天窗,这是哈弗赤兔比较厚道的一点。

另外它还具备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带OTA升级的车联网系统、感应式雨刷和PM2.5过滤装置等实用性配置,作为一台入门级车型来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了,对于预算较低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写在最后:哈弗赤兔拥有一个新潮颜值,动力在1.5T阵营中属于较高水平,比宝马3系2.0T低功版参数更优,确实是值得年轻人选择的一台车型。至于配置层面,想有更好体验当然建议高配,老司机、机械控入门版也很不错,一切以需求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