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上市售10.98万起,吴宣仪代言实力宠粉

2021年05月24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哈弗赤兔携手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吴宣仪,官宣上市,新车指导价10.98-12.38万元。现场,吴宣仪携手哈弗送出了专属兔粉的五大上市购车福利,与“Z世代”粉丝互动狂欢。

现代人而言,一辆承载日常通勤与周末放松的车辆,已渐渐脱离单一交通工具的使命,而被赋予了更多情感寄托。在这样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座驾的参与共创也提出了更多的需求。

于是,我们看到长城汽车从长城炮开始,开启了车型命名的“开挂”模式,哈弗大狗、哈弗初恋、WEY摩卡、WEY玛奇朵、欧拉黑猫、白猫、好猫,这些个性化的命名,瞬间缩短了用户与座驾的距离感,让准车主成为"用户"之前,就已经有了归属感。

此番赤兔上市,哈弗立足用户思维,打通全链路邀请马蜂窝、ChinaJoy、美图、Keep、海天以及瑞丽六大知名品牌打造最强潮玩“潮创朋友圈”,力求从用户运营到粉丝经营的全新尝试,凸显哈弗实力宠粉的魅力。

▍从激情到智能,赤兔打造行业NO.1

年轻人是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物质生活富足。面对有想法、有担当、敢尝试、不犹豫的Z世代,哈弗此次以打造行业NO.1的标准,在哈弗赤兔上构建了“新平台”、“新潮流”、“新激擎”的三新体系,重新靶定“新次元激擎座驾”的车型定位,赋能产品进阶,让人耳目一新。

在年轻用户极为看重的性能上,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不仅在数据上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还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绝对优势。此外,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堪称“性能车标签”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真正做到开得尽兴,用得省心。

对于Z世代而言,汽车不仅是出行工具,更是行车管家、智能助手和旅伴,哈弗赤兔搭载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其中,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是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的领先配置,搭配12.3英寸中控大屏,让哈弗赤兔的座舱整体上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另外,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让哈弗赤兔成秒变用户出行管家,智能赋能新生活。

当然,安全出行也是哈弗的杀手锏。哈弗赤兔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全时段、全场景的开挂体验。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相当于给用户穿上了一件装备精良的“铠甲”,每一次出行都有五星护航。

另外,为满足年轻人绿色出行的诉求,本次活动上,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同步亮相。作为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哈弗赤兔混动DHT版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多种工作模式,实现多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平衡,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融入更多想象空间。

▍公开招募CGO,吴宣仪入职宠粉

如今车企人人都讲务实,但真正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用户喜欢什么,哈弗就干什么;用户喜欢谁,哈弗就找谁”,开创汽车行业招聘CGO先河,全网公开招聘产品CGO(用户增长官),这就是哈弗的处世哲学。

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为吴宣仪颁发聘书)

在粉丝的推荐下,人气偶像吴宣仪脱颖而出,成为了众望所归的哈弗赤兔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值得一提的是,吴宣仪在社交平台与哈弗的互动微博更是一路登顶热搜榜首,玩转明星创新营销,哈弗创车企之先河。

活动现场,吴宣仪以哈弗超人气员工的形象正式入职,接受了中国哈弗的聘书和工牌,赢得现场的粉丝们阵阵欢呼。谈及为何选择哈弗赤兔之际,吴宣仪直言:“哈弗赤兔是火遍全网的超级网红SUV,任职CGO是钟情于兔必NO.1的实力,更是希望与哈弗赤兔一同潮领新世代。”

“新官上任”的吴宣仪尽显用户增长官之力,现场为粉丝们谋福利,签名照片、T恤的接连派送,瞬间点燃了线上观众们的参与热情。同时,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现场更是送出超值大礼,“两台哈弗赤兔7.7折购新车的超值权益”,大奖一出瞬间燃爆线上,实力宠粉。

此次哈弗赤兔CGO的公开招募,不仅是哈弗赤兔营销创新的成功,也是中国哈弗持续深化用户共创的一次全新尝试。未来,预计哈弗旗下的更多车型也会陆续加入到粉丝推荐、哈弗招募的全新共创形式中来,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拥抱全新的市场,圈粉Z世代。

▍“朋友圈”式共情共鸣新模式

在产品实力宠粉和明星CGO宠粉的同时,哈弗还携手马蜂窝、Chinajoy、美图秀秀、Keep、海天以及瑞丽六大知名品牌,打造潮玩“朋友圈”,构建吃“赫”玩乐共创生态。

如此一来,就为用户打造出了一条涵盖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文化根基的新价值链路,每一位粉丝都能加入进来,一起吃“赫”玩乐,实现了从用户运营到粉丝经营的新尝试,再度树立粉丝营销市场的标杆。

作为面向Z世代超级玩家所打造的超级座驾,哈弗赤兔以激擎NO.1、智能NO.1、安全NO.1、空间NO.1的形象,打造兔必NO.1的实力;哈弗赤兔代言人兼CGO吴宣仪,也会成为哈弗品牌进阶的最强“兔”力,实力圈粉新生代用户。

曾几何时,开辆合资车就象征着品质与价值,而今时早已不同往日,当下随着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战略的稳步实施,哈弗等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品质、设计工艺、内饰表现、智能网联、保值率等方面已经有了长足发展,产品力方面,完全可以比肩大众丰田本田等一线合资厂商的产品。

技巧背后是实力的延续,“哈弗赤兔”个性化的名称可以拉近与年轻一代的距离,但这只是表象,真正的硬核实力是其出色的产品力。六大神技加持,81.7%高强度钢的五星安全设计,让哈弗赤兔还未上市已是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