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78」2021年汽车可靠性排行,起亚超越丰田!

2021年05月24日 21:17: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J.D.Power是美国非常权威的调查机构。该机构每年都会发布汽车可靠性排行。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这份榜单来自于美国市场,而并非是中国市场。

这份报告统计了美国市场相关车型的车主在过去1年内所遇到的质量问题,最终以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作为可靠性排名的打分依据,即PP100指数。得分越低,说明车辆的可靠性越好,得分高当然就是出现问题的可能性越大。

由于美国市场的车型跟中国国产的车型有非常大的差异,在动力总成包括用料配置上都不一样,所以这份榜单我们也只能当作参考,对中国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

所以我们就来看看这份榜单上可靠性排名最好和最差的汽车品牌都是谁。

首先排名靠前的两个品牌分别是雷克萨斯保时捷。这两个品牌一直名声在外,是公认的汽车质量,比较稳定的两个品牌。这两个品牌不管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美国市场的排名,也都是最靠前的。也正因为如此,这两个品牌车型的保值率也比较高。

除了这两个品牌之外,剩下的品牌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其实有很大的差异。在这个榜单上起亚汽车是非豪华品牌当中的第1名,甚至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都超过了丰田汽车。虽然起亚在中国市场,同样的榜单排名也很高,但是榜单排名高,却没有换来很大的销量。

丰田汽车不管在美国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口碑都还是很好的,并且比较好的产品质量也换来了比较好的销量。

除了起亚以外,凯迪拉克的排名居然在第4位。其实与中国市场的区别还是挺大的,在中国市场凯迪拉克的可靠性并没有那么高。之前就有很多车主投诉凯迪拉克XT5等车型的变速箱有质量问题。但是在美国市场凯迪拉克,可靠性和耐用性还是很好的。

此外在这个榜单上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德系的豪华品牌。在中国这三个豪华品牌是当之无愧,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豪华品牌,销量非常的高。但是在美国市场德系豪华汽车并不受待见。宝马的得分只有108分。而奔驰奥迪的得分都在行业平均水平以下了。

豪华品牌当中,在产品质量稳定性比较好的,除了雷克萨斯保时捷以外,韩系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还有美系林肯的表现都不错。

其他大部分的豪华品牌都在行业水平以下,比如说我们熟悉的英菲尼迪,137分。沃尔沃143分,捷豹186分,表现都不是非常理想。

在中国市场雄居第一的大众汽车,在榜单上排名倒数第三。可以说是非常差的成绩。表现最差的两个品牌分别是克莱斯勒捷豹。这两个品牌也是常年位居榜单末尾的品牌。不管是在美国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质量和可靠性都是比较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