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A5/A7艺享生活之旅成都站正式启幕

2021年05月25日 00:22: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5日,奥迪新A5/A7艺享生活之旅成都站开启,奥迪品牌在成都核心商圈春熙路中央树立起一座颇具成都特色、个性态度所组成的围挡篷房,篷房内摆置的是新运动美学豪华轿跑奥迪A5 以及智美新豪华C级轿跑车奥迪A7。这两款奥迪品牌最新的轿跑产品,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纯粹的高雅盛宴。

活动开幕当天,奥迪A5联合成都本地新锐设计师,上演了一场夺目的时装秀。现场的篷房并不仅仅是个放置新车的露天展厅,具备优雅调性的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种优雅艺享之旅。

在人来人往的春熙路,消费者不仅可以驻足赏车,还可进行预约试驾,通过互动领取到丰富的礼品,更有机会参与高端插花课程,体验皮具、木具等制作,体验不凡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静展现场及周边还将放置多台贩卖机,消费者可通过扫描机子上的二维码,免费领取奥迪定制饮品,对于暴走春熙路的年轻人,可谓是福利了。在理解和感知产品传导的艺术氛围同时,我们当然也放过产品试驾体验的机会。新款奥迪A5作为当天的试驾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自诞生起,奥迪A5便传承了奥迪品牌独特的美学涵养及艺术底蕴,代表了艺术美学与精湛机械工艺的完美结合。所以,此次A5遇上前卫的成都,自然少不了与“艺术潮流”的亲密邂逅。活动现场,精致的展具将与唯美清新的花艺进行融合,为观众营造全新的高雅氛围,让不同艺术格调在方寸之间相映成彰,尽献优雅。

新款奥迪A5作为这一代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S line风格套件,其黑色蜂窝状的格栅看起来更具性能车的即视感,给人感觉这辆车不是A5而应该是S5,车身侧面依旧能看到独有的波浪腰线再加上无框车门和溜背车身,突显轿跑的时尚与个性。熏黑的设计的尾灯,不仅更具视觉冲击力,在夜晚的辨识度也会提升。

作为奥迪优雅阵营的两大“主力军”——奥迪A5奥迪A7,此次将以不同的实力,以同样的出众,与嘉宾一同自由驭见成都,悦赏无限风光。其中,“美学担当”奥迪A5可谓设计标杆,绝美的车身曲线,时尚而不失个性;恰到好处的溜背造型搭配密幅式轮圈,完美演绎了轿跑的运动气息,时刻彰显自然流动之美;熏黑设计的尾灯内部,在赋予高辨识度的同时,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奥迪A5还有多达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增的耀夜绿与流光蓝,更是独具纯粹美感。

在动力上, 全新奥迪A5搭载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高效强劲而不失平顺,无论是快速超车还是走走停停都能从容应对;五连杆前悬架与五连杆后悬架的运用,也极大提升了整车舒适性和操控性。

在科技上,奥迪A5全系标配最新一代MIB3智能车机系统及带声学反馈的10.1英寸MMI触控显示屏,反应灵敏,操作顺畅;还支持Audi Connect互联技术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同时,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奥迪预安全系统城市版以及碰撞制动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加入,更为用户及行人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行车保障。 而号称“最美奥迪”的奥迪A7亦是可圈可点。简洁利落的车身设计与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相契合,时刻彰显前瞻未来的设计风格,一眼便足以让人倾心;富有运动感和科技感的内饰,更显豪华感与出众质感。

总的来说,新款奥迪A5的产品表现是让人满意的,作为消费者,你只能在一些细节上挑出它的不足。在整体年轻化和消费升级趋势下,什么样的产品可以称之为合格的轿跑。我以为,一辆设计时尚又个性,能呈现消费者独特的品位和消费观的产品,就是一辆合格的轿跑。显然,奥迪A5就是标准答案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